visitor

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

1 more day ~

再过一天,就在离开这个我呆了许久的地方,让我见识许多人事物的地方!
说不会不舍得肯定是假的,因为有着陪我一起疯一起玩一起傻的朋友!
也有着很照顾我的人!
为什么忍心离开?!
你问我,我会说因为陪家人,这很重要!也因为未来吧!
每一个人的想法看法不一样!
所以你我最求的不一样!
舍得朋友吗?!
能说舍不舍得吗?
一个机票能搞定吧?
反正我会时常回来玩、住一住姐妹们的家,那该多好啊?!
看一看朋友们过得怎样〜
回家乡工钱高吗?!
见仁见智吧!
就算这里工钱高,你省得到吗?
也是一样的!
对我来说家人比金钱重要,
金钱没了找得回,
家人没了、找不回!
这是某朋友提醒我的话〜
让我记在心里!

所以这是我回去的目的吧〜
还有一个留在这里的你!好好为未来加油吧^_^
一起加油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